您当前位置:兰州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 公司新闻 > 正 文

公司与甘肃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签约合作

【来源:兰州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 | 发布日期:2024-04-02 】     【选择字号:

   3月29日,我公司与甘肃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在兰州大学胡杨楼301会议室签署了2项目合作协议。张宇奇总经理表示,协议的签署是我们双方建立合作的一个开始,公司全员要积极发挥自主能动性,要把学校的资源充分利用起来,拓宽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建立起与甘肃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包括但不限于:解决技术需求、提升技术水平、联合研发成果、提供第三方服务等,与合作单位保持沟通、强化交流、推动互访,为学校科研事业贡献力量,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助推强科技、强工业、强省会、强县域“四强”行动提速加力,为地方经济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也为甘肃省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