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兰州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 改革创新 > 理论探讨 >

公司简介

      

        兰州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兰大应研院公司)注册成立于2013年,为兰州大学全资公司,是兰州大学大型应用技术研究平台,是科学研究、相关人才培养和对外科技咨询服务的综合平台。兰州大学通过设立兰大应研院公司推进学校产学研一体化进程。兰大应研院公司是兰州大学授权的作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市场化运作的经营单位,经营管理学校以技术入股方式所形成的资产。
        兰大应研院公司主要经营工程、环境、效能、信息安全的检测、评价;项目规划及方案编制;工程勘察设计及咨询服务及承包;环境工程设计咨询服务及工程承包;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的研究开发、投资,推广服务。
        兰大应研院公司持有多项国家、甘肃省、行业协(学)会认定颁发的咨询资质。具体有: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甲级资质;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甲级资质,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甲级资质;水土保持方案编制乙级资质;甘肃省保密涉密测评分中心;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能力评估合格证书;检验检测机构-农业部牧草与草坪种子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兰州)、检验检测机构-兰州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土地规划甲级资质,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甲级资质证书;危险废物属性鉴别机构资质;甘肃省技术贸易证书;建设项目环境监理单位备案证书;丙级测绘资质;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资格证书;民政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颁发的培训基地。
        兰大应研院公司作为兰州大学的应用技术研究平台,由全校师生为公司提供技术支撑,让公司拥有全方位高水平的专业技术人员和高效的管理队伍。在城乡和土地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水资源论证、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工程检测、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等领域具有很高的技术服务能力和行业口碑,先后有多个项目获省、部级奖表彰,形成了强大的专家团队。
        我们将本着“研究、创新、实践、服务”的宗旨,积极为国家、区域、行业提供优质咨询服务,为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组织机构

公司领导

    董事长: 汪晓文

    总经理(法人): 张宇奇

    副总经理: 陈小峰

    总经理助理:秦桐

发展历程

                          2012年12月17日兰州大学校长办公会议决定成立“兰州大学

                       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以下简称“公司”),由“兰

                       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及七位自然人共同出资组建。 2013年

                       5月24日经兰州市工商行政管局批准设立“兰州大学应用技术研究

                       院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类型为其他有限责任公司,颁发营业执

                       照。  

                           2014年4月,根据兰州大学党委常委会的要求,将公司由股份

                      制变更为兰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全资公司,公司类型由其他有

                      限责任公司变更为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12月兰州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对公司经营班子进行了

                      调整:为更好地管理公司并实现科学运营,公司由兰州大学资产经

                      营有限公司代管,公司的运营与管理全部由科研处负责。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业务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