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兰州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 通知公告 > 正 文

招聘启事

【来源:兰州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 | 发布日期:2024-03-06 】     【选择字号:

   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邹松兵教授团队因科研项目开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注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1名,具体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主持或参与项目环评及验收的审核工作;
   2.负责项目技术沟通、协调,有较强的沟通能力与协调能力;
   3.进行各类报告的审核、评审工作。
   二、任职要求
   同时满足以下条件者均可报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拥有注册环评工程师证书;
   2.从事规划环评、环评报告书(表)、应急预案等咨询技术报告编制工作2年以上且能独立完成前述类型报告的编制、审核工作;
   3.熟悉环境法律法规,熟悉Word、CAD、Visio、大气预测软件等行业软件的使用;
   4.具备一定的专业技能水平,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工作态度,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5.善于制定工作计划,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三、薪资待遇
   按照标准缴纳五险一金,具体工资待遇面议。
   四、报名要求
   1.请应聘者填写《注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并由本人亲笔签名承诺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2.提供本人身份证、最高学位和学历、相关从业资格或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工作案例等相关材料。
   3.请将有关材料制作成pdf文件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我们将根据应聘材料投递情况,适时通知面试考核录用。报名材料不退,我们将严格保密。

附件-兰州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报名登记表.doc

 联系人:邹松兵
联系电话:13919378341
邮箱:zousb@l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