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兰州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 公司新闻 > 正 文

新年开门红
首项重大研发项目落地兰州大学
--刚玉纳米颗粒制备技术

【来源:兰州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 | 发布日期:2024-02-28 】     【选择字号:

    2024年1月10日,江苏亿尚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林强来访我校,并与我校材料与能源学院李建功老师团队就“刚玉纳米颗粒制备技术” 项目签订了技术开发(委托)合同,合同总金额为375万元。双方约定由江苏亿尚景控股有限公司提供经费支持,李建功老师团队在现有的100g级平均颗粒尺寸~50nm的a氧化铝(刚玉)纳米颗粒的制备技术基础上,优化技术工艺,进行技术放大,开发出公斤级平均颗粒尺寸~50nm的a氧化铝(刚玉)纳米颗粒的稳定制备技术。目前,经费已全额到账。
    此项目的成功签约是在兰州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应研院公司)科转职业经理人团队的牵线搭桥并全程协助下完成的。将后,应研院公司科转职业经理人团队也将继续深度发掘我校各学院科研团队的优秀科技成果与先进技术,积极对接各类企业及社会资本,努力促成相关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