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兰州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 公司新闻 > 正 文

《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单位水平评价证书》、《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甲级》资质成功延续

【来源:兰州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 | 发布日期:2024-02-28 】     【选择字号:

    近日,成功延续了我公司《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单位水平评价证书》、《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甲级》资质。这标志着兰州大学在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领域和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领域的专业能力和技术水平得到了权威部门的再次认可。
    《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单位水平评价证书》评审由国家相关部门组织,旨在确保从事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工作的单位具备足够的专业能力和技术水平,以保障水资源的合理开发和保护。评审过程中,专家组对学校的资质条件、技术能力、业绩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估。经过严格的审查和考核,兰州大学最终成功通过评审,延续了《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单位水平评价证书》资质。
    《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甲级》资质是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领域专业能力的最高认证,涵盖了文物保护规划、古墓葬保护、古文化遗址保护、石窟寺和石刻等多个方面。此次延续资质的成功,充分展示了兰州大学在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领域的综合实力和卓越表现。
资质成功延续,不仅是对学校和应研院公司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学校和应研院公司未来发展的鼓励。作为学校资质的管理平台,应研院公司将继续秉承“科学、严谨、创新、务实”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技术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技术咨询服务。同时,应研院公司也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贡献更多力量。
    在未来的发展中,学校和应研院公司将凭借自身的专业优势和技术实力,不断拓展业务领域,提升市场竞争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积极投身于工作实践中。同时,学校和应研院公司也期待与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