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兰州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 公司新闻 > 正 文

学校领导走访甘肃省科技厅

【来源:兰州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 | 发布日期:2020-12-14 】     【选择字号:

12月8日,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校长助理许鹏飞一行走访甘肃省科技厅,就发挥兰州大学优势特色,服务我省科技创新工作,与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张世荣进行座谈交流。
严纯华对甘肃省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兰州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学校坚持“三个主动”,进一步转变思想,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及各部门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关系,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兰州大学将坚持“四个面向”,培育“大平台、大团队、大项目、大成果”,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主动服务幸福美好新甘肃建设。希望省科技厅对兰州大学改革发展继续给予指导与支持。
张世荣对兰州大学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兰州大学是我省科技创新的重要支撑力量。省科技厅将支持学校重大科研平台、重大科研项目、重大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组织培育工作,并择优纳入甘肃省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希望今后双方建立会晤机制,共同推进落实重点工作,为推动我省科技创新,服务国家和区域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甘肃省科技厅办公室、基础研究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学校办、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