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兰州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 公司新闻 > 正 文

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获批立项
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等项目

【来源:兰州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 | 发布日期:2015-12-23 】     【选择字号:

    兰州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兰州大学产学研服务与管理的平台,为全校师生服务,提供公司性质平台为我校科研人员按需申报各类纵横向科研项目并协助管理。

    近日,兰州市财政局、兰州市科技局下发通知《关于下达2015年人才创新创业项目扶持资金的通知》(兰财建[2015]118号),我校喜获批立项项目3项,其中以兰州大学为申请单位获批立项1项;以兰州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为申请单位获批立项1项;以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为申请单位获批立项1项,每项项目获50万元经费支持,总经费150万元。

    另外,兰州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还获批立项兰州市重大科技计划项目1项,项目经费30万元;获批立项兰州市城关区科技计划项目2项,项目经费10万元。

    欢迎我校科研人员按需利用兰州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平台申报各类项目,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兰州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

                                                   兰州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2015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