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兰州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 公司新闻 > 正 文

兰州大学应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通过2015年度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机构抽查

【来源:兰州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 | 发布日期:2015-07-22 】     【选择字号:

    根据《关于开展2015年度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机构抽查工作的通知》(环办[2015]55号),甘肃省环境保护厅受国家环境保护部委托,对我省环评机构进行抽查。

    7月15日上午,甘肃省环境保护厅环评机构现场检查组莅临兰州大学应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环境影响评价研究中心进行现场检查。兰州大学科研处处长、兰州大学应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龙瑞军教授、兰州大学应用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宇奇、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大伟副教授陪同督导检查。

    环评机构现场检查组对中心现有的工作场所、团队情况、管理模式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在中心会议室听取了公司环评业务负责人潘峰教授关于我公司环评资质概况、体制改革、质量保障体系、现存问题及下一步计划等内容的汇报,并随机抽取了三份环评报告档案进行了工作质量和从业行为的监察。

    检查组认为我公司在资质条件、工作质量和从业行为方面满足环保部对环评机构的相关要求,但应进一步加强档案流转管理、严格内审制度。同时,检查组也与公司就环评机构体制改革进行了交流。

    龙瑞军在总结讲话中代兰州大学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感谢专家组的辛苦工作,他强调公司已计划于近期对资质管理体系进行梳理,要做到无缝隙管理,从制度上保证工作质量。同时,要把公司做大做强,成为我省乃至西部有影响力的环评机构。